刺客聯盟VOL3-02-一般刺客哪有在打肉搏戰的?但我們全職

  位在在艾沙炘學院最高樓的最上層,窗前正站著一位白髮蒼蒼,留著長長鬍鬚的老人,他是艾沙炘學院的校長兼創始人──李允修。

  李允修望著窗外,窗外的天空是如此蔚藍,他笑了笑,每個進來艾沙炘的孩子,各自都像一朵獨立的雲,裡面飽含著水氣,那是他們各自悲淒的故事,也是讓他們越發美麗的故事,稍經琢磨,即可構成這幅天空裡的一份子,他們自由,他們自在,他們柔軟,卻碰觸不得:「傲嬌啊!每個艾沙炘的孩子。哈哈哈!」李允修笑瞇了眼。
「欸老頭子,自己笑個像變態一樣,孩子們的安全有保障吧?」艾沙炘射程訓練教授──金倩玥不耐煩的丟了堆紙屑,那是李允修寄給樂橆冞的信,全被撕成了碎片。

「這倒是……」李允修微微皺眉佯裝懊惱道:「下次應該先保險才是。」
  金倩玥翻了個白眼:「我認真的,這次期末考有點超過難度了。」
「妳不信任妳的學生?」李允修挑眉。
「不是信不信任,而是這次這麼大的騷動,警方會一聞不問嗎?」金倩玥皺眉。
「也是呢……這麼大的騷動,所以呢?」李允修轉過身面對金倩玥:「想加薪了?」
「年終獎金多10%吧!」金倩玥勾起嘴角笑了笑,雙手拿起桌上的槍枝繫在腰間,毫不留戀的揮了揮手,走出校長室。
 保護費10%算便宜了!我的財產……啊不是,我的愛徒們,老師來囉!呵呵呵!

*-*-*-*-*──*-*-*-*-*-*-*-*-*-*-*-

汩薩企業東南方兩點鐘方向最高樓。

  身著深黑色軍裝,有著小麥色肌膚的人,有著精壯的身材,正是聖珞斐市特殊部隊隊長──李昇昊,李昇昊扭了扭脖子,轉了轉手,笑著看著李燦智:「狙擊手,這麼近距離,狙擊的到嗎?還是說……能一次射死我們這群特殊部隊?」

  李燦智難得的皺了皺眉頭:「這麼一說才提醒了我呢……」
 但是叫一個天才落荒而逃也太難看。
「我有個提議,一對一單挑如何?」李昇昊自信的笑了笑,丟下腰間的槍。
  李燦智略為為難的開口:「贏了會放我走?」
「沒記錯的話,你們的職業叫刺客吧?刺客顧名思義是要盡量避免與敵人正面衝突不是嗎?你還認為你會贏嗎?」李昇昊笑問。
「好像很有道理,但是,這就是半吊子與全職的差別!」李燦智一派悠閒的轉著雙手中的槍枝:「要不要先叫你身後那群小螞蟻先逃難一下?免得我認為你們團結力量大,吃虧時臨時反悔,軍人要嚴守紀律吧?欸,不守約定,軍人的面子都給你毀了吧?」

  李昇昊笑了笑,朝後面揮了揮手,示意全員撤退至門後。

  李昇昊雙手握拳做出攻擊姿勢,李燦智則雙手插在口袋,三七步站著,露出招牌笑容:「要開始了嗎?」

  李昇昊右手迅速出了一記直拳,李燦智搔了搔頭游刃有餘的往右邊跨一步,轉了側面,面向李昇昊的手臂,右手戳了戳他右前臂:「結實的肌肉,雖然有資質當特殊部隊隊長的乏味職位,但要不要來考慮做我們解剖學的模特兒?」

  李昇昊笑了笑,以右腳為基準點,毫無多餘的動作轉身、左旋踢:「以為有兩把刷子就可以出來混了嗎?」

  李燦智吹了個口哨的同時蹲下身子:「好危險喔~老師沒有教過你剛剛那個動作很傷肌肉嗎?」語畢,雙手往旁一揮,兩支細緻的小刀由袖口溜出,雙手握住刀柄,在胸前交叉,迅速往李昇昊小腿上完美往左右邊劃開,一道血花,再一個後空翻,刀子順著身子往上再劃上一刀,但李昇昊狼狽的躲開那一刀:「小人!」

  李燦智食指擦去刀上的血跡,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問:「欸?我們剛剛難道有說不能攜帶武器嗎?啊對了,你知道嗎?如果現在把那些人叫進來,就不道德了,因為我們真的有約定好一對一單挑。」

  李昇昊一拐一拐的退回安全的距離,餘光悄悄瞄向地上的槍枝。
「你要用槍嗎?」李燦智笑著將右手上的刀子往上一拋:「要用嗎?你……要用嗎?」在刀子落下的霎那,右腳一踢刀柄,刀子飛快飛向李昇昊附近的槍枝,緊緊插在槍口上。
「怎麼樣?不錯吧?刺客學校出產的銳利小刀。想買一把嗎?」李燦智笑道:「告訴你一件事,自你說一對一單挑的那一瞬間,你就已經輸了。」

  此時,門的那端傳來開啟的聲音,李燦智皺了皺眉頭:「毀約囉!那也無所謂。」射出左手的刀子,在開門的霎那,正中第一人的心臟,李燦智故作靦腆的笑了笑:「真是屎運啊~」同時腳往身旁兩支槍枝往上一勾,兩手握住槍,在那群菁英衝進來開槍時,一個一個瞄準了他們的槍口,將子彈射進去,按住改裝過的槍柄,彈匣掉落,往腰間口袋一插,補充彈匣:「欸,速度快點好嗎?」李燦智一個一個往他們的膝蓋各開一槍:「特殊部隊難道是在浪費人民納稅錢的嗎?」
"咻───"李燦智微側了頭,子彈從耳邊呼嘯而過。

  李燦智笑道:「給你一次機會了,隊長大人。」往李昇昊右手腕上開了一槍後,對著一群跌坐在地上壓著膝蓋傷口的軍人們燦爛的笑道:「名義上我是狙擊手,但是,因為我們出產的不是半調子刺客,而是全職刺客,我們的職業是全職,全職全能。不要再說什麼一對一的笑話了,愚蠢至極。」語畢李燦智悠閒自在的拿起自己的狙擊皮箱時,彷彿想到了什麼,歪了歪頭,發出懊悔聲:「啊……」

  一聲消音過的微小槍聲,由門後發出,準確的射中李燦智右背,李燦智順勢從高樓往下墜落……
 啊……漏了一個人啊!還是一個女人呢……被李多序知道就丟臉了。

  一條黑線勾上大樓外層的巨大廣告版。

「自稱天才的李燦智,要是因為這點小傷就此殞落的話,我肯定會笑死的。」

  高樓上,一位戴眼鏡看似能幹的女孩拆下槍枝的消音器,拿起手機撥了個號碼:「報告隊長,李燦智已經解決了。」

  就在電話那頭笑了笑時,高樓的門再度被開啟,與電話同步地說道:「辛苦了毛毛。」拿著特殊部隊隊長手機的男子--吹文成,舉起左手的槍枝,瞄準毛毛,扣下板機:「妳被當了。」

"碰!"一聲響亮的槍響,伴隨著毛毛的倒下。

  吹文成走向毛毛:「警察姊姊,妳敗就敗在,刺客是忠於雇主,不是當間諜。辛苦妳混入我們的期末考了。這一槍是還妳剛剛那顆射向我可愛學弟的子彈。還有啊!很不巧,我,最討厭的就是警察了。」

"碰!!"再度響起的槍響聲,吹文成擦擦子彈劃過臉頰的鮮血。

  毛毛看著對面大樓的狙擊手,朝對講機說:「也太慢了一點吧隊長大人?」走向吹文成:「學弟,念在你曾經是我學弟,這次饒過你了。下次轉告你們校長,艾沙炘的刺客,我們會親手殲滅。」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汩薩企業頂樓。

  一位女孩順了順被風吹亂的紫色長髮,淡道:「你要跟到什麼時候啊大叔?雖然你長得很有姿色,但是跟蹤是不良行為,我可以告你騷擾了。」劉智妍瞇起紫色的眼,陽光有些刺眼……此時,劉智妍紫色的眼,漸漸被陽光照成了紫紅色。

  門被打開,白襯衫打黑色領帶,紅色頭髮戴眼鏡的男子客氣的笑著:「妳好。」
「要打要逃選一個。」劉智妍略微不耐煩的轉過身背對著太陽,面對著男子。

  男子捲了捲衣袖:「可是我不會打架呢!」男子燦爛的笑著:「太陽很刺眼吧?」

「不會打架就滾。」劉智妍揮出鐮刀至男子眼前:「立刻消失在我面前,否則我讓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。」

  男子不為所動,仍舊笑著:「太陽若是正義,那麼,該消失的好像是你們這群晦氣的傢伙。」

  劉智妍冰冷的臉有了一絲變化:「敢再說一次試試看。」

「我說,自以為正義的傢伙,早就該在十年前消失。」男子拿下眼鏡:「很熟悉的台詞吧劉智妍?」男子再度燦爛的笑道:「好久不見,我可愛的……妹妹。」男子笑瞇的眼睛在陽光照射下,與劉智妍有著相同的紫紅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ocain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